close

IT.jpg    

  到了今天才發現到,原來智慧手機用來叫人起床的鬧鐘功能比我想像中的還要有威力 ..........囧

事情是這樣發生滴........

 

    昨天晚上,在跟對方要了生日日期後想說為了方便查詢,便將它紀錄於手機上的通訊錄裡,就在沒有退出通訊錄的情況下去睡覺了。

    有手機的人當然會去使用內部的鬧鐘設定,一是醒來方便找手機、二來手機上的貪睡功能任何點選觸碰螢幕就會暫時關閉鬧鐘,五分鐘後再喚醒一次,這樣也讓我能多賴幾次床。

   習慣上我會大概賴個兩三次後才滿足賴床慾而起床,設定上我會提早15分鐘,也就是6:45開始到七點就能甘願的爬起來,就這樣放心安穩的睡大覺。

今天也如同以往的鬧鐘響起了,悲劇也開始了。

 

    聽到鬧鈴聲,反射般的伸手去點一下螢幕,好讓手機進入貪睡狀態換得五分鐘安寧。 但是....為什麼隱約聽到手機發出嘟嘟嘟.....難道我按到撥話,趕緊的拿起手機把它關掉,免得擾人清夢。

    奇怪的是怎麼關也關不掉,而且撥號的對象正是才開始交往不久的女友,就是昨天把她的生日紀錄在手機......。

    霎時全身驚醒、冷汗直流,連睡意是啥小朋友都給忘了。在暴力的狂點掛話N次之下終於斷線了,這時已經響了好幾秒。

這...... 中午再打電話解釋吧  

唉~~看來會被扣分!

 

後來想了想,可能這隻手機有傳說中的BUG大神存在,點進貪睡狀態後如果背景程式還停留在通訊錄時也會一併點到某人號碼撥出,同一時間因為貪睡後手機會自動進入鎖鍵,這時兩個情況交互作用 就慘生(是啊 是很慘...慘x 產o)螢幕點掛話卻沒有反應的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f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